これが僕です 翻译 突如其来的homesick

这是翻译的第三篇了,草儿生日还有6天:) 今晚也有babysma

草儿很好的栓饰了什么叫拖延症= = 还有找借口的水平。想家了,是吗= =

虽然非常的非常的突然,我现在非常着急。真-的糟糕了。明明不应该这样的。。。总而言之从什么地方开始说明吧。怎么办,怎么办?嗯~对啦!我就从现在我在哪里开始说吧。就这样吧。(怎么了?)我现在所在的地方,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哟。有巨大的床和两台电视机。电话一共有四台呢!顺便如果把传真机的电话也算进去的话,居然有五台!有那么多电话到底是为了什么-虽然想和你们倾吐,这是事实也没什么办法。(还有电脑呢)

这里是22层。眼前展开的是东京的夜景,好像伸手就可以触摸到似的。是的。这里是真正的"梦之房间" DREAMING ROOM!(什么啦!)其实呢,我现在在旅馆的总统套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-。(终于说出来了!)

是的!“应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这么开心才对的。现在这种心情也没有变,人类不管是谁,在这里免费的住一个礼拜都会很开心的。可能连猴子都明白其中的价值(吱-)但是我不知怎么就很焦急(吱-)要说为什么,是因为我被赋予了一项很重要的使命。

那现在我就来发表一下这项重要的使命吧。那就是"写”。从墙的那边传来"写什么呢-”的声音,所以就和大家说一下吧。是的呢,我不得不写essay呢。

但是,我自己也不太愿意相信的是,今天已经第三天了,我还是一点都没写。不,说是没写,我的情况,是完全写不出来才是真的啊。(阿啦,嘛-)所有的所有都那么赞,觉得肯定什么都能顺利进行的,没想到到了这里居然发生这样的事情。简单的说,是意外的展开。我自己明明也不是那么懒得人,为什么呢?反应过来已经第三天了。(这不就是懒吗?)

"第三天"

只是变成文字而已就让我更加焦急了。大家明白"第三天"的意思吗?我也渐渐注意到了,除了写不出来以外,这"第三天"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危机。

让我在这里说点了不起的话吧,写文章什么的都是看心情。不过怎么努力的想写,只要没有那个心情,就写不出来想写的文章。所以拿我来说,就是在房间里来回走动,在写文章的途中叫PIZZA吃,给谁打打电话,使尽各种手段不让心情低落而每天努力着。“那就这样做吧-”,现在刚好前台小哥打电话进来了(是谎话),我也想这么做啊,但是已经到了“第三天”了,感觉好像不太行了。这才是最大的危机!对吧,前台的小哥?(为什么?大哥)

比如说电话。宾馆的电话很聪明,打的时间长短打了几次都很清楚。所以我的预想是这样的。“阿啦啦,刚君。这么多电话费,你这个人啊也不好好写,就光打电话了吧!”

不光是电话,当然冰箱里面也被好好的检查了,也可能会变成这样。

“啊啦嘛,这什么鬼。文章都不好好写,就光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堆饮料了吗!”

然后,也许会被这样狠狠的训斥

“我已经什么都知道了哟。你就只在房间里闲着没事干,真的有想写吗?我一直都在看的...”

稍微说的有点夸张了,怎么说呢,有种一直在被什么人“监视”着的感觉。渐渐的在这个房间里就动不了了,越挣扎,反而让这个绝赞的环境给我带入恶循环。简直就像困在蚁狮地狱里的蚂蚁似的。真是的!(蚂蚁,太奇怪了)

所以,为了逃脱蚁狮地狱,好几次都拿着笔想要试试,但是怎么也逃脱不出来。(不可能逃脱!)果然是环境的错吧。看起来我比较适合脏乱的房间啊。虽然是悲哀的事实但也没办法。明明在这么豪华漂亮的房间里,居然想起家来了.......。啊-好想回家,好想回家。果然我自己脏乱的房间才是我的"梦之房间"啊(回去了要扫除才行)

评论